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向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個人生座右銘就是走向生活. 

  知所以它被我引為座右銘的原因是我的一次小的調查報告,正是因為這個調查報告,使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人生哲學! 

  這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個調查報告,是關於家庭一周收支表的調查報告,我已經累壞了,因為這兩天是我最累的兩天了,老師卻又出了這麼個難題來考我們,我的心已經快徹底崩潰了!唉! 

  不過,這倒是我了解生活的一個開始,我知道了爸爸媽媽是怎樣的培養我,是怎樣的賺錢養家的辛苦,我知道他們平時省吃省穿,都是為了供我和姐姐上學,而我平時還吃這不吃那,看着人家穿這 ,我就想穿! 

  現在,我知道了,我要想辦法走向生活,去接受我以前不敢接受的事情,相信我的生活會永遠燦爛!

您正在瀏覽: 走向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