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中國人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中國人的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是中國人的驕傲,是世界的奇迹,是守護中國的巨龍。去長城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也是我的夢想,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在今天,我終於乘車來到了長城,來到了這個令中國人自豪的巨龍背上。

  我在車上,遠遠地望見長城,便立刻肅然起敬。長城從遠處看,就像一條紅色的長龍,橫卧在綠色的山脈上,它是那麼的高大,那麼雄偉,以至於我在遠處也無法看到它的全貌。長城就像一條隨時會騰空而起的,隨時會一飛衝天的,隨時會使世界所有的人都不得不尊敬中國的巨龍。

  來到了長城下,巨龍變了一個樣子:它的“身”上的“鱗片”上滿是凹坑和刮痕,似乎都在述說著自己兩千多年來經歷過的風霜艱辛。但巨龍身上的“傷痕”不是失敗的象徵,而是代表着龍和中國正在前進,雖然遇到了許多困難和風雨,卻仍然不退縮,不倒下,經過一番努力后,一聲長嘯時世界都震撼,是他們明白:中國與中國的巨龍是不會被打敗的!

  來到了長城上,踏過一塊又一塊磚,穿過一座又一座烽火台,我自然而然就想起了修建長城的勞動人民來。長城是勞動人民的血汗堆起來的,在人們尊敬長城的同時,也應該尊敬勞動人民,是他們建造了這個奇迹,沒有他們,就不會有長城。

  我們應該保護好長城,讓這個中國的驕傲,世界的奇迹,永遠的保存下來。

  福建泉州晉江市錦東華僑學校五年級:范世龍

您正在瀏覽: 長城,中國人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中國人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