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重要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我傲,我狂,我向天吼:”我很重要! 

  鄰座”哼”了一聲,百了我一眼,繼而又兩眼望天,滿臉不屑,一字一頓地說:”這地球少了你一個,我們照樣活!” 

  老師過來循循善誘:”你是生活在我們這個班級中,當以集體為重;我們生活在祖國的大家庭里,國家才是最重要的.你明白嗎? 

  回到家裡,我本想把一肚子苦悶想父母傾訴.可父母早在擔心,對我說道:盡胡思亂想那些東西,還不給我去好好學習! 

  我的滿腔熱血瞬間降至冰點,我大叫一聲,然後我就看到我自己倒下去了. 

  我驚訝,我奇怪:我怎麼看到我自己倒下去了!我舉起手,眼前虛無縹緲,我腦筋運轉飛速,我知道是我的靈魂出竅了,現在的我是我的靈魂. 

  我看着我倒在地下的軀殼,想道:”罷了,我既然那麼的不重要,這軀殼不要也罷了!” 

  我正要離去,父母已抱起了我的軀殼,滿臉驚慌.他們用力搖着我的肩膀,但我沒有反應.父親因驚慌聲音開始發顫了:”快叫救護車,快叫救護車......”母親早已在旁邊擦淚了. 

  我還在生氣:”我既然那麼不重要,你們還擔心個啥!”我的靈魂離了家.來到學校,已是黃昏.整個校園都已傳開了我的死訊,同學們都神情黯然,議論紛紛.我暗暗覺得好笑,突然想看看我的好朋友的反應. 

  我來到她住的小房門外.此時正是她健身的時候.已往這時,她手舉着啞鈴,口報數字,喊聲山響.我輕而易舉地穿過了她的房門,看到她正坐在小板凳上,手裡拿着我過去送給她的生日賀卡,痴痴地看着.我的心一下被揪緊了,又想起了父親驚慌的面孔和母親的眼淚. 

  於是,我又活了. 

  我依然要說:”我很重要!”雖然我不那麼傲,那麼狂. 

  雖然我又遭了同桌的白眼,又受到了老師的教訓......但我還是堅持:”我很重要!”因為我知道:對於父母,我很重要;對於朋友,我很重要;對於同學們,我很重要;祖國需要人來建設,所以我也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