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為家庭的一員,我一直認為,我很重要! 

  我,是一個樂天派,在家中父母把我稱為“開心果”。我是家中快樂的源泉,我認為,家中不能沒有我———我很重要! 

  一次放學回家后,剛推開門我就感到氣氛不對勁,屋裡籠罩着無比嚴肅的氣息,父母的臉上布滿了陰雲。在這個環境中,我似乎顯得很多餘,可是,作為“開心果”我可不希望在這個環境中呆下去啊。我得想辦法挽救這氣氛。 

  我悄悄的走到媽媽旁邊低聲問她事情的緣由,她聳聳肩,小聲說:“你爸挨訓了唄,剛才正發脾氣呢,你可得小心着點。”我眉頭一皺又慢慢舒展開來,心生一計。 

  要吃午飯了,媽媽在廚房裡準備,我連忙收拾桌子並把椅子擺放得很整齊,然後把媽媽做好的飯菜一一擺上桌子…… 

  弄好這一切后,我坐在沙發上,學者爸爸的樣子,擺出一副苦瓜臉,手托着腮,唉聲嘆氣。見此情景,爸媽更是沒心情,皺着眉頭問:“一回到家就唉聲嘆氣,又出什麼事了?”我沒好氣地說:“能有啥事?在學校挨老師訓了唄。”說完便走進自己的房屋趴在床上假裝哭了起來。 

  過了一會,我聽見父親在外面對我說:“閨女,不就挨個訓嗎?有啥了不起的?趕明兒,我去學校把你老師給訓了!”我“破涕為笑”說:“那趕明兒,我也去你單位把你領導給訓嘍?”爸爸這才恍然大悟,繼而哈哈大笑,家中的氣氛倏而變得輕鬆起來。 

  我的存在,使家庭充滿歡樂,所以我很重要! 

  作為班級的一員,我認為我很重要。 

  在班中,我是班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無論是早讀還是其他時間班中都被我管理得井井有條,這使我們班屢屢獲得“文明班級”的光榮稱號。在代表班級參加的比賽中,我的奪冠也是屢見不鮮…… 

  我的存在,是班級籠罩着榮譽的光環,所以我很重要! 

  …… 

  我很重要,無論是在家庭還是班級,或是其他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