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妹妹一起去奶奶家玩。我們一到奶奶家,奶奶高興的不得了,把我和妹妹拉進屋來又問這又問那的。“讀書辛苦嗎?”“過的好不好?”…… 

  過了一會兒,奶奶好像剛才忘了什麼似的,走出了房間去客廳拿了點兒東西。原來都是我們兩姐妹愛吃的:薯片、果凍……奶奶說:“不好意思啊,剛才我太高興了,差點忘了這件大事兒。”我懂事的說:“奶奶,沒關係的。”奶奶笑了笑,說:“你長大了,懂事了!” 

  到了晚上,奶奶燒了一桌子的好吃的,媽媽悄悄的對我說:“你看奶奶對你們多好啊,這些都是她平時捨不得吃的。”我心裡想:奶奶對我們真好!等我長大能賺錢了,我一定好好孝順奶奶,只是…… 

  到了晚上,奶奶一吃完飯就上樓幫我們鋪床,媽媽急忙搶了奶奶手上的活,對奶奶說:“媽,這些事情我來做,你去休息吧。”奶奶說:“這怎麼行啊?”奶奶在媽媽的勸說下,只好去樓下休息了。 

  我上樓問媽媽:“媽媽,奶奶今年幾歲了啊?”媽媽說:“六十幾了吧。你奶奶現在老了,有很多事情是做不了了,你要懂事點,能幫她做的事情就幫啊!”“哦。我知道了,媽。”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在心裡想:我真是幸福啊,有個這麼好的奶奶。奶奶每次到我家來不是幫我們燒飯就是幫我們洗碗……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奶奶。 

  第二天,因為晚上我要上課,所以得走了。奶奶把我們送到乘車的地方,我想她應該還依依不捨的。奶奶真好。 

  我的好奶奶,我在這裡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