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可親的好奶奶。那滿臉的皺紋全是歲月的滄桑,他的眼睛中閃爍着慈祥的光芒,臉上時常露出關愛的笑容,她總是用皺巴巴的手輕輕的撫摩着我的頭,使我感到家庭的溫暖。

  不過以前,我覺得奶奶很煩,說話的時候總是沒完沒了的講話。有的時候,我的奶奶非常疼我的。我的奶奶他的個子不高中等。

  對了,我奶奶她總是喜歡運動,每天常常去鍛煉。

  奶奶對我的愛我是用遠也忘不了的。

  小時候,奶奶天天都喂我吃飯。

  奶奶還會做我最愛吃的小圓子可好吃了,不過還是我小的時候奶奶您做給我吃的。可是我今天我就吃到了可好吃了,吃了我奶奶的小圓子我真是回味無窮呀!實在是太好吃,連我爺爺也說奶奶做的小圓子好吃的不得了呀。

  奶奶非常好學,她在努力的吸收知識,她還認真仔細的做筆記。

  不過我奶奶天天送我上學,還給我做飯、洗衣服、收衣服,我奶奶真的是很辛苦,我奶奶也很勤奮。

  對了,我告訴你們我奶奶有很多的優點,不過呢我就喜歡奶奶的一個優點就是飯做得很香,我還把每一個菜吃了個遍。

  我有的時候還教我奶奶英語單詞。

  奶奶您好比是那蒼天的大樹,而我卻是一顆剛發芽的小苗。您無私的奉獻出所有的養分,供我茁壯成長!我一定向您一樣做個堅強的人!謝謝您我親愛的奶奶!

  江蘇鹽城大豐市三龍鎮龍王廟89號初一:陳瀚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