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雙充滿愛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雙充滿愛的眼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一道流星滑過我的心頭,那一雙充滿愛的眼睛使我從軟弱走向堅強,從失敗走向成功。 

  那一次,天灰濛濛的,彷彿要將我的心裹住,透不過一點兒氣。我的心彷彿要碎了。“60分”像個沉重的石頭壓着我,腿像灌了鉛似的,我邁不動腳步。從學校到我家300米的距離,我已走了半個小時,這樣的成績我不知如何面對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的期望多高啊!早晨上學時,他們還叮囑我:“上課要認認真真聽講。”媽媽每天起早貪黑照顧我的飲食起居,爸爸為了這個家也操碎了心。這樣的成績如何面對他們的殷切期望呢?我是不是不適合學習?從此以後是不是沒有站起來的機會了? 

  這樣想着不知不覺來到了樓下,抬眼仰望天空,星星已經出來了。家的燈光透過窗戶照射出來,頓時覺得那麼溫馨,它吸引着我走到家門口。輕輕地敲門,門開了,“回來了!我正要去找你”。一道溫暖的目光閃過,媽媽將我攬進屋子。 

  桌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來吃飯吧,都快涼了”,我不敢抬頭看看媽媽的眼睛。桌上全是我愛吃的飯菜,媽媽不斷地往我碗里夾菜,我不覺抬起頭,與媽媽那雙溫暖的眼睛相遇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要流出來了。 

  “孩子,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不管有什麼事,跟媽媽說出來,媽媽永遠支持你。”媽媽望着我,眼裡流露出無限的愛意。我將滿腔的話說給媽媽,媽媽溫柔的目光照着我,靜靜地聆聽着我的訴說,我一股腦兒地說出我的成績、我顧慮、我的煩惱......我堵塞着的心,溫暖了、融化了;我,也釋然了、輕鬆了。 

  有多少次就是這雙眼睛將我從心靈的孤寂中拉起;有多少次就是這雙充滿愛的眼睛將我從失敗的陰影中解脫出來;現在又是這雙眼睛將我心中的磐石打碎,我的眼淚流了出來。這眼淚,滋潤了我理想的幼苗,我感覺到它好像充滿了綠意,我全身充滿了力量。“媽媽,我會努力,我不會就此放棄。” 

  媽媽那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那一雙充滿愛的眼睛永遠是我拼搏的動力。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一雙充滿愛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雙充滿愛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