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一個陌生的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個陌生的阿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感謝的人,有的感謝媽媽,有的感謝爸爸,有的感謝……而我卻與眾不同,我感謝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阿姨。想知道為什麼嗎?那麼下面請聽我向你細細道來。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去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商場,我們走了進去,裡面真是人山人海,架子上的衣服琳琅滿目,我和媽媽上了第三樓,我在前面走着,媽媽在後面跟着,走着走着,我往後面一看,發現媽媽不見了!我走到後面看了看,也沒看到她的身影,這時我便急了起來,想到再也不能看到媽媽了,心裡開始有點傷心了,我急匆匆地在這個商場尋找着,只不過它太大了,我怎麼都走不出去。我很害怕,便哭了起來,別人看見我哭,卻像沒事一樣走了過去。

  終於一位阿姨看見了我,她走過來親切的問我:“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呀?”我嗚咽着說:“我……找……找不到媽媽了。”她又說:“那麼我們一起去找好嗎?”

  我立即答應了一聲,聽到這句活我的心便平靜下來,此時的我真想投入媽媽的懷抱呀。阿姨把我帶到了一個辦公室,她用鑰匙把門打開,當時我有點疑惑,心想:“媽媽說過這世上有很多抓小孩的人,她會不會是?”可那個阿姨並沒叫我進去,而是問我的名字,問完她又進去了,突然外面響起震耳欲聾的聲音:“誰是張新銳的媽媽?快來傳播室!”阿姨走了出來,她對我說:“別著急你媽媽馬上來。”果然過了一會兒,我媽媽來了,他一直對那個阿姨說謝謝,我也非常感謝她,是那位阿姨讓我回了家,是她讓我找到了媽媽,如果不是她我就成了一個沒有父母的孤兒了,那多可怕呀!

  阿姨謝謝你,是你讓我重新回了溫暖的家,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您樂於助人的精神讓人感動!

  四川自貢貢井區自貢市第二十八中學校初一:張一豪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個陌生的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個陌生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