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的冷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的冷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邇來幾日,氣候如白灰蒼狗,變化無常。前幾日,仍仍熬感噢熱;昨兒,卻陰雨交加,冷風急驟。今日亦是如是。 

  “胖人懼熱不懼冷,“我也不無例外。可一向決否以同屬胖類人的我,卻在這節骨眼兒里適適逢了小腳。人生不如意,竟連喝水也會塞牙。 

  之於吃穿,我是個毫無主見,信寫由韁的人,但凡有人提出意見,我都隨聲應合。其實,隨波逐流並非我的本性,但久而久之,也就漸臻習慣了這種感覺。首要申明:不是點子多,亦或全無,惟“懶“主宰於我的本性。 

  幾日前,受於朋友的慫恿,特享了一回“一餐”。約摸一天之內吃了四個冷飲罷!初使的感覺很好,意猶未盡,可翌日,小肚莫名地愈加疼慟,那滋味嗖吃了巴豆后如出一轍!於是,便捧腹夾尾不堪狼狽地進出茅廁。那一刻,真有點焚身的想法。朋友見后揶揄我:“行啊你,八個坑都讓你榮幸光顧了。”聽罷,我苦笑着,兩眼痛心疾首的憤怒。 

  每每痛不欲生的時候,我總要咒罵上蒼的殘忍,間或甚連造物主也一併兼罵了。既生物,何以苦瞰類人置若罔聞了。上天有好生之德,悲憫倥傯之心,卻讓困苦者痛不欲生,讓富裕者樂不可支,為何?且說我,誰人忍受得了上天如此的折磨。打磨的我連廁所都生忌憚了。這豈是悲觀者所能承受的極限?許是我的腸胃消化能力較強,此說我便覺寬慰了,內心也就釋然了。

您正在瀏覽: 恐懼的冷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的冷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