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你的思念變得含糊不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的思念變得含糊不清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你的思念變得含糊不清。就像冬日的暖陽,懶散的存在着。彷彿憶起我們是怎樣相遇、怎樣分離。 

  寂寞總會像尖銳的刀刃,割傷我的記憶,隨時隨地提醒我,絕不能忘記你。 

“最近還好嗎?這麼久沒見,我還以為你消失了。”這是我們重逢第一天,你對我的問候,暖暖的,溫柔的。可世事難料,我沒想到這樣的溫柔卻換來我後續無盡的折磨與傷痛。回憶總是很美,就像是花叢中最艷麗的花朵,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最唯美的那一面,而我卻忽略了還有個詞叫做“曇花一現”。 

2009年的春天天,我們重逢,那一刻,你的欣喜,激動和興奮,我真切的感覺到,電話里,你對我訴說著想念,你說,“即使是朋友,你也別再這麼輕易的消失在我的世界,好不好?”我傻笑着,被一個人在乎如此,足矣。 

那之後,我們相愛了,但由於以往的經歷,讓我不得不對你有所防備。我怕受傷,我怕付出一切換來無盡的傷。“相信我,你受過太多傷,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傷。即使有一天,我會失去你,我也絕不再尋其它伴侶。”開始慢慢信奉你的愛情。 

記起我們剛在一起的畫面,你為我做的一切。那時的我,身體不好,可能是剛到一個新的城市,水土不服,總之沒下過床。你是體貼,溫柔,每天端茶送水的斥候,徹底征服了我的心,開始卸下所有防備,愛你。 

  我們一起去河邊看夜景,手牽着手,或是我靜靜的跟着你,走在你身後,看着你高大背影,那也是一種安心。你偶爾回頭,問“怎麼走得那麼慢?累了?”我點點頭。“那找個地方歇一會吧。”我還是點點頭。當我們坐在河邊,我總是喜歡拉起你的手,十指相扣,似乎這樣,我就能將你抓得更緊。靠着你的肩,或嬉笑、或打鬧,看着遊人投來羨慕的目光,頓時感覺這就是幸福天堂,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 

每天,我們都會抽出點時間見面,即使時間很短,但能見到你,我就心安。每天,你來看我,都會帶來各種零食,即使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我瘋狂的愛上了你這樣的體貼。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像是陶瓷娃娃,一直被你捧在手心,你也會天天陪着我,直到你開始反感天天見到我。 

  某天,我央求着你陪我去網吧,可能是因為極度無聊的關係,你答應了。晚飯,你沒回家吃,我們一直玩到了晚上十點多。我對你說餓了,我知道你懶,你說“你去買點吃的吧。”我起身,出了網吧,走向網吧旁邊的麥當勞。剛買完下樓,錢包就被搶了,我在大街上,一個人,好無助。打你電話,你很不耐煩,下樓,找我。見到我第一句話,“你怎麼搞的?這麼大的人了,連小孩子都不如,連孩子都知道買完東西,錢包要放回包里,你怎麼就……”我無語,只能一個勁的說“我也不是故意的,我真不是故意的,我知道錯了……”我們報了警,本以為拿着公安局的證明,就能補辦銀行卡。(因錢包被搶,連帶着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也一起被搶。)但銀行說非要有身份證才能補卡。在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我對你說,我必須得回家一趟。這也代表着我要離開你一段時間。 

  那時的你巴不得我早點走,我不清楚,這意味着什麼。你送我上車的時候,我不停的回頭看你,但你從未回頭看我一眼。失落,傷心,痛…… 

車上,你發來短信,“寶寶,等你回來,愛你……” 

只是簡短的幾個字,我開始有了信心,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錯了。原來一切都只是我的想象。 

  回家之後……我打過你無數的電話,你沒接過一個。我發了你很多的短信,你沒回過一個。我上網的時候看你在線,發你信息,你沒回復一個。直到有一天,你回我信息說“別回來了,我不想看到你,看到你就煩。”那一刻,我的表情,只有笑,只是笑……笑到眼淚滑落……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思念變得含糊不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的思念變得含糊不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