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熊治安不含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熊治安不含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狗熊治安不含糊 標籤: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狗熊治安不含糊 

  太陽露出了笑臉,鳥兒歡快的歌唱,馬路兩旁另我叫不出的小野花挺立在綠色的枝頭上。陽光在絢麗的花朵上浮動着。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晚報小記者穿着便衣,乘坐一輛大巴,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野生動物園的動物售貨一條街進行了解與採訪。 

  走進野生動物園的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壯觀的石雕,有大象,禿鷹,馬,豹……它們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坐着觀覽車,進了動物園。一路上,看到了孔雀吃食;大猩猩玩單杠;企鵝游泳;大象散步……它們各自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在動物售貨一條街,我們起先看到的是一隻笨重的狗熊在擺着各式各樣的姿勢,坐在治安崗上與人們拍照。它那一本正經的樣子惹的我笑的前俯後仰。在售貨街上,我們看到了金絲猴,他非常可愛和機靈。這時,來了一位客人,走過來對工作人員說要讓小猴子買一藍水果。正好,我們可以看大開眼界了,小金絲猴連續三次拿錯。可能是因為太多人圍觀了,不好意思吧!工作人員對我們說,金絲猴要5到6歲才歲成熟,那時就較聽話了。

您正在瀏覽: 狗熊治安不含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熊治安不含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