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前培訓》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前培訓》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前培訓》感想 

  軍訓是初中生活的第一課,從這一課使我們學到了很多以前不能學到的知識,那是十分重要的,也是最體現友情的一節課,所以這節課,將成為我一生中最難以忘懷的一節課。 

  一來到軍訓地點,我就感覺到一股十分嚴肅的氣氛。教官胡老師嚴厲的教我們怎樣踏步,齊步走,稍息的正確姿勢,還巧妙的用休息的動力使我們做好每一個細節,老師還每隔10分鐘讓我們擦汗,讓我們每次擦汗都捧腹大笑,軍訓不僅讓我體會到了平時在電視上那些軍人的艱苦,還讓我感受到友情的珍貴和軍訓時的歡樂。接着,我們便回宿舍學習疊被子了,生活老師要求我們要把被子疊成一塊豆腐塊似的才算合格,還要有角,一個上午過了,宿舍的評價表也出來了:我們男宿舍只有一個宿舍被扣分了,我們214號宿舍還評了優呢!而其他幾個宿舍就慘羅,全被生活老師扣分了,因此班主任陳老師嚴厲的指正出他們的缺點,讓他們一一改正。之後幾日,經過我們艱苦訓練,我們在比賽中取得了第二名,雖然達不到第一,但我們也很高興哦! 

  學前培訓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學前培訓》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前培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