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感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寒假生活揮揮而過,新的一個學期又降臨了。

  一個個感想又油然而生,因為這是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學期了,如果學習再鬆懈,我們六年來的成果會是什麼?但我們這學期會遇到怎樣的困難呢,學習會變得多緊張呢?這真讓我擔憂啊!

  但我們只要有信心.有恆心,努力點,奮鬥,敢於提問,也許成績會步步高升。

  “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幾年來,學的名言名句,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它們一直鼓勵着我,一直激勵着我,是我的學習“一路順風”。

  “ 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繡花針。”這句話常常在我氣餒的時候又鼓起我的信心。

  能度過這麼多坎坎坑坑,不僅僅是這些名言名句鼓勵着我,激勵着我,還因為在我們尊的老師的舵手的指揮操縱下,我們才能戰勝困難,避過困難,就讓我們在這個學期里,讓名句繼續鼓勵着我們,讓老師繼續教育我們,一起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