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小記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記者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出去採訪了幾位叔叔和阿姨,我還親身體驗了叔叔阿姨們的工作呢。

   像胡超輝叔叔,是推銷空調節能器的.他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頂着烈日,跑到家家戶戶做推銷,還沒有水喝,非常渴,如果沒有銷售出去就沒有飯吃,就算不會餓死,也會中暑,或者渴死.這是多累人啊!還有,在冬天,沒有手套,圍巾,外面又吹着大風,有時還下雪,那會冷得不得了,會凍死去了.

   想想我們呢 我們要什麼,爸爸媽媽就給我們什麼.爸爸媽媽也沒要我們去撿破爛,收廢品,做粗活,把我們當作小公主,小皇帝,這難道還不夠嗎?!

   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不應該讓父母失望,做一個有學問的人,有出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記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