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歌。 標籤:晨歌作文

one__.

  已不知何時,喜歡在陽光明媚的早上,哼着自己喜歡的歌曲,和着歡快的晨歌,踏着屬於我自己的節奏,從日出,到日落。櫻樹林,早已開遍了櫻花,像世外仙境,充滿了血紅的妖嬈。 

  樹下的女孩,絲絲憂傷。渴望得到快樂,渴望那份情可以回到自己身邊。慢條飄灑的櫻花,零零散散的落在滿世界,落在少女的心上。她伸出白皙的手,接住一片,望着它的冶艷。 

  花瓣悄然飄落,夢想中的那縷清晨曙光,不再照耀着受傷的心靈,不再溫暖自己了。苦笑望着那手上的鏈,牽扯着的心,碎了。鑲嵌在手鏈上,也鑲嵌在心中。 

two__. 

  宏偉的宮殿,富麗堂皇。她,眉疏不畫,自青於黛。腰身宛如春枝,肌膚細比雪脂,雅麗天成,貌若天仙。她,一襲粉綴白梨花的曳娟紗長裙,裡面則是白梨花抹胸,腰上束桃粉緞帶,在身後系成蝴蝶結。長裙擺,嬌艷欲滴,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的絕美臉頰,撫媚迷人。 

  裊裊琴音奏,悠悠響徹。

  她,魅指纖纖,雪足赤裸靈動。她,輕紗落地,裙裾飛揚。她的眼角魅挑,朱唇媚笑。一曲舞罷,眼眸里卻閃過不經意的一絲憂傷,但很快劃過。取代而之的一臉清晨的爛漫微甜。 

three__. 

  一片碎冰,百片梅花。漫天飄舞這的感傷思緒,正伴隨着已經碎成片的我,伴隨着無比美好,而又無比純潔的晨歌,漸漸散去。 

four__. 

 清晨,小徑紅稀,芳郊綠遍。眺望遠方,片片柳樹成蔭。柳樹之下,一女子手持古箏,融情輕奏着屬於自己的晨歌……

您正在瀏覽: 晨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