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過去,突然發現,我變了… 

  我在變,在生活中 

  過去,我一點兒也不獨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想,我似乎從未真正做到過。我總依賴着家人,洗衣、做飯,我從沒做過。 

  後來,媽媽有時會把我一個人“扔”在福建給奶奶照顧,因為有事而來到鄭州,這一“扔”就是兩三個月。這是個很好的鍛煉機會。自己一個人住在四樓,雖說整棟樓都是自己的親人,可畢竟自己都住在四樓,他們都在樓下,所以難免會寂寞,會孤單,會害怕。妹妹不在,沒人陪我玩兒,媽媽不在,沒人照顧我。我開始學習,學習如何收拾房間,加掃房間,學習如何適應,適應這幾個月,讓自己少哭幾回。但是,我依舊依賴親人。 

  如今的我,會幫媽媽做些家務,會輔導妹妹寫作業,會照顧弟弟,比以往更懂事了。 

  我在變,在親情里 

  過去,我總不聽話,讓媽媽費心,挑食、不吃飯,這是最嚴重的問題,以至於現在我長不高,又瘦又小。

  那是,我還和媽媽吵過架。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當時,我不聽話,媽媽批評了我幾句,我就鬧,說媽媽就知道罵我、打我。媽媽聽了,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默默的回了房間,把門鎖着。房間的門就這樣一直從上午鎖到了晚上。我知道,媽媽一定很傷心,很失望。我很後悔,卻只能在房間里抹眼淚。我就這樣從上午哭到了晚上,直到吃晚飯時,這場風暴才平息。

  如今的我,不再和媽媽吵架了。我努力的,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當一個好女兒,努力的不讓媽媽因我傷心、失望。

  我在變,在學習上

  過去,我總是貪玩,每一次作業都是邊寫便玩才完成。一到雙休日,可以說是不到雙休日晚上不完成。

  那時,每周日的晚上都是我點燈挑火、哭泣的夜晚。媽媽總是很生氣,說我就知道玩,一到這個時候就“加班”。我總是一邊哭泣,一邊說下次不會了,但一到雙休日就忘了,還是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話、同樣的眼淚,一點兒長進都沒有,哭着哭着,才把作業寫完,一看鬧鐘,已經10點多了。

  如今的我,不再這樣了,雙休日作業我會自覺完成,雖說周末晚上偶爾也要“加班”,但沒辦法,一時半會兒改不了。而且又要上輔導班,這可是正常事。

  回首過去,突然發現,我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