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晨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清脆的鳥叫聲,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伸了個懶腰,感嘆着:“又是美好的一天——上學嘍”

  走在上學的路,呼吸這清新的空氣,滿載這好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天的學習生活,就這樣走着,欣賞這路邊的野花和參差不變的呃樓房,望遠處望,還能看見金波蕩漾的天地和一片青翠的樹林,這可向而知,這是件多麼愜意的事,不知不覺,就走到學校。

  一踏進學校就看見了正在為校園衛生清潔而忙碌的同學們,撫摸着兩邊的花壇中的花草,那葉子上的歡快的露珠調皮的跑到我的手上,舒服極了,穿過花園,就聽見了浪浪的讀書聲,那聲音清脆而響亮,站在窗外的鳥兒們也在那裡吱吱喳喳的叫歌不停,好像,能聽那些鳥兒就開始變得有點坐立不安了,好像被同學們的有力的讀書聲震到了,一直在說:"小點聲,小點聲。”但同學們似乎沒有聽到鳥聲,不知不覺,我就來到教師。

  走到自己的位置前,坐下,向窗外望去,校園幾乎沒有同學走動了,唯有勤勞的老師們,還在忙碌着,為我們打埋好了一切,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

  時間一分一秒地走過去,上課鈴聲響了,回想這早上校園說發生的一切,彷彿構成了一首美麗動聽的“校園晨歌”讓人聽的心曠神怡,想不愛他們都難/

  這就我的“校園晨歌”快樂和智慧合成,你喜歡嗎?

  河南駐馬店正陽縣正陽縣陡溝鎮中學初二:毅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