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蛋公主第三集:凌晨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蛋公主第三集:凌晨歌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魚蛋公主第三集:凌晨歌聲 標籤:晨歌作文 歌聲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魚蛋公主獲得王冠后十分興奮,當天晚上她抱着王冠高興得睡不着。 

  在凌晨時,正當她將迷迷糊糊睡着時,她突然聽到外面有些奇怪的聲音,起初她以為只是風聲,緊閉着眼睛,想讓自己快些睡着。可過了一陣子后,她聽清楚了,是一陣歌聲。這歌聲悠揚,動聽,間接着些凄涼......這隨風飄來的歌聲使公主十分害怕,她用被子捂着頭,想盡量不聽這歌聲,可是這歌聲像空氣似的一直在公主耳邊迴響。她害怕極了,不禁大叫起來。旁邊的奶媽被嚇醒了,現在天已經亮了。魚蛋公主把周圍所有僕人叫來,問:“你們有沒有聽到一陣歌聲?”僕人們紛紛搖頭,公主只好暫時不問了。 

  這凌晨的歌聲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此時公主正疑惑不解...... 

  本集完畢,請明天繼續收看!!

您正在瀏覽: 魚蛋公主第三集:凌晨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蛋公主第三集:凌晨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