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價之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之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課上,老師帶來了一個漂亮又精緻的小盒子,我仔細看了看這個長方形的小盒子。它的邊火紅色的,中間是金黃色的。看起來像一台迷你的電視機,就差兩根天線了。老師說:“這個盒子里可裝着一個無價之寶,你們猜猜看裡面是什麼?”這時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我心裡想:“這是什麼東西啊?老師搞得這麼神秘。”這時有一位同學舉手了,老師叫他起來說,他說:“是空氣”;又有人說:“是水”;還有人說:“是一支鋼筆”;“是一張以前的照片”;“是古董”;“是文章”;“是書”;可是這些說法都被老師否定了。我想這裡面到底是什麼呀?是月亮、還是太陽啊?,老師別賣關子了,快揭秘吧!

   老師終於肯解密了,我們一個接一個人的輪着看寶貝。可算到我了,哦!我知道了,寶貝原來就是我們呀!我們每個人都是無價之寶,我們要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無價之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