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價之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之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什麼,都有價值,但總有無法用金錢衡量的。不管價格,多少高低,卻總有獨一無二的。 

  無價之寶,可以用金錢衡量,有時也行不通。當你買到一件東西時,或許它就可以賣更多的錢,讓你得到更多的利潤。自然,它是無價的。但,不用金錢衡量,無價之寶依然無價。比如說,當你學會做某件事後,親朋的讚揚,看起來十分平凡,但卻使你的心無比歡樂。這,也是無價之寶。 

  無價之寶是獨一無二的。或許,他們的樣式相同,但對於不同的人來說,總有不同的意義。比如,你擁有一件東西,借給了他人,他人向你連連道謝,你感到美滋滋的,這就是無價之寶。而別人擁有一件與你相同的東西,但是,它使他在危難的關頭脫離危險,保全性命,平安無事。那麼,它依然是無價之寶。 

  無價之寶,當你用金錢衡量時,他們的價格會有所不同。但是,錢高不一定就是無價之寶;價低不一定就毫不值得珍惜。比如,你有兩件東西,一件價格昂貴,另一件卻少到不能再少。但是,價格高的就可能讓你與快樂失之交臂。但,錢少的就可能讓快樂與你同行。這,也是無價之寶。 

  其實,無價之寶不一定是東西,也可以是人。比如,你擁有讓你快樂的親朋的真誠讚揚,擁有讓你滿足的受你幫助的人的真誠致謝,擁有讓你無比感動的親情、友誼。這些都是無價之寶,你也就成了無價之寶。 

  其實,每一個,每一件東西都是無價之寶,只是他們的價值被發現的時間不同,而使他們在不同的時間閃亮。無論是人還是物,只要你好好珍惜,他們都會成為你的無價之寶,你也會成為一個擁有無數無價之寶的富翁。我想,沒有人會不願意做一個這樣的富翁。

您正在瀏覽: 無價之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