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倆年前的一個夏天,那天我和幾個朋友去家鄉的一個遼闊的水湖釣魚。當時主要是因為我們的家鄉停電了,才讓我萌生了釣魚來。

  我們把我們以前用過得釣魚竿拿來用,而且還在石縫裡找來了一些蚯蚓。到了水湖我們把蚯蚓穿到各自的魚勾里去然後再扔都水裡去,湖裡時不是的都有很小的浪打到坡上來。突然我的魚鉤抖了一下,這意味着魚兒上鉤了,我的心一急就把魚鉤用力的耍了上來,結果連誘餌蚯蚓都沒有了,朋友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走來了一位叔叔說:釣魚要有耐心,要等到魚兒完全上鉤才可以耍上來的,就想做事不能有一點兒馬虎一樣,只要你不要用一點兒馬虎做事來才會成功。我們都明白了,叔叔走了之後我們陸續釣到了很多魚。

  我們把魚分了之後,就在家鄉的大成數分別了。各自回到家中,我很高興今天能有這樣的收穫,今晚媽媽做了一道美味蒸魚和幾個菜一個湯,我吃飽了之後就到房間去睡了。

  從此之後每當我做起事來我都會有所警戒,有所收穫,絕對不能馬虎大意。

  廣東汕尾陸豐市南塘五峰中學初一:李俊凱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