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廣玉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廣玉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花盛開的時節,我家是一向喜歡花的,雖然沒有什麼名貴的花但長見的花卻是應有盡有,每到春天春天,迎春花先開出黃色的小花,報告春天的信息。后開的花有桃花、杏花、海棠、榆葉梅、丁香…院子里開得花團錦簇。其中最值得留戀是廣玉蘭,五六月份是廣玉蘭盛開的季節。在綠油油的葉叢中,花朵是那樣的潔凈。高雅。只憑几個優美的詞句是不能概括廣玉蘭全部的內涵的。在秋冬季節廣玉蘭仍然盛開着花朵,與雪松偽伍,但是廣玉蘭的妙處還不止於此我特別喜歡月光下的廣玉蘭。你站它下面,花朵一團模糊;但香氣卻毫不含糊,濃濃烈烈地從花枝上襲了下來。它把影子投在牆上,葉影參差,花影迷離,可以引起我許多幻想。我幻想它是地圖,它居然就是地圖了。這一堆影子是亞州那一堆影子是非州,中間空白是大海。碰巧有幾隻小蟲子爬過,這就是遠渡重洋的海輪。我幻想它是水中的荇藻,我眼前就真的展現出一個小池塘。夜蛾飛過映在牆上的就是游魚。我幻想它是一幅墨竹,我就真看到一幅畫。微風乍起,葉影吹動,這一幅畫竟變成活畫了,我愛上了廣玉蘭。

  江蘇南京西崗小學六年級:王飛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廣玉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廣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