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妙的雨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雨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美妙的夢……

  這是一個發生在雨季的故事。

  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大朵大朵的雲彩,偶有微風便吹起一陣花香。雨裳躺在外婆家後面的山坡上,看着這由大朵大朵的雲彩變成的東西而出神。

  雨裳特別喜歡雨天。也許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只要遇上下雨,雨裳就躲進外婆家的魚船上,劃到對岸。轉過來看着這個小鎮的一切,聽着雨編織的樂譜。極其美妙!

  今天沒下雨,雨裳就只能看着這大朵大朵的雲彩出神。

  ……

  今天看起來天氣不錯,曉辰打算今天就回去。姥姥家的確很美,可是這天天下雨的日子也不好過的啊!收拾好衣物曉辰就背着包袱回家了。

  ……

  雨裳,幫外婆進城裡買點東西吧。好的,外婆。你要買什麼。雨裳拿了錢就走了。看了看天,回來的時候應該會下雨的。雨裳的臉上露出笑臉。大概是會下雨,雨裳走路格外的快。

  ……

  真是的路怎麼這麼滑,那我得什麼時候才到得了家啊!曉辰不停的嘮叨。腳下一滑就滾了下去。靠着書包懸挂在半空,不停的叫救命。

  ……

  雨裳走着走着,突然停了下來。眼前有個人離地三尺懸在空中!嘴裡還不停的叫救命。雨裳好奇,問,你在幹嘛。

  曉辰聽見有人來了,眼淚嘩的就流出來了。嘴裡哽咽,我上不去了。

  你離地只有三尺,把手抽出來就可以了。雨裳望着淚流滿面的曉辰說。

  什麼!

  曉辰彷彿是受了打擊,腳着地后一聲不吭。小聲問,我的書包怎麼辦?還在樹上。

  雨裳心情好,手拉樹枝腳踩樹榦就把曉辰的書包給拿了下來。還給曉辰后就繼續趕路了。曉辰羞愧難堪,默默的跟在雨裳後面。

  ……

  你怎麼不說話。你叫什麼?為什麼會去爬樹,還背個大書包。雨裳實在不習慣有人跟在她後面的感覺。

  我…我…曉辰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你倒是說啊。雨裳急了。

  我在上面走的好好的,突然就滑了下來……曉辰實在是一言難盡。

  上面?雨裳抬頭看了看。你還真懶,想抄近路也得看看時間啊!雨裳實在佩服這位大小姐。

  ……

  二人就那麼聊了幾句。之後就一個勁的趕路,雨裳為的是看雨。曉辰為的是回家。

  ……

  到了,我走了。拜拜。雨裳對曉辰說完就走了。曉辰也向另一個方向走了,以後就再也沒見過。雨裳,曉辰就那麼短暫的友誼。卻神聖不可侵犯。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雨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