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常人何苦走不尋常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常人何苦走不尋常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飛翔於藍天之間,扇動着黑色的翅膀,透發著殺戮的雙眼俯視着地面,仿若主宰天空般。

  難道麻雀也可以如雄鷹一般飛到天之頂端?透發出不同於尋常鳥的氣勢?

  打死老子都不信!

  現在的社會裡,每個人都似乎想要成為最強者,把別人踩在腳下,但結果總是出乎他的意料——敗得一塌糊塗。

  失敗者又受了某些文學作品的影響,說什麼要堅持到底,死不放棄,這是崇高的精神品質。

  一群傻鳥!只知道死搬書上的道理,而不知道分析目前的狀況。

  真理並不是亘古不變的,隨着時代的發展,會出現新的真理,而以前所謂的真理知道就行啦,沒必要去照搬,免得弄巧成拙。例如做人要誠實:在如今,去打假的人得到了什麼?只是得罪了人,招來橫禍。遭威脅,被毆打,沒點機智他能活下去都很困難。

  最後,咱們的失敗者就在徒勞的努力中耗費了青春,最終沒撿到什麼好處。他本該做一隻小小的“麻雀”,卻妄想成為“雄鷹”,真是痴人說夢!

  我並不是想要說明堅持沒有好處,只是愚昧的堅持只能浪費時間,收穫不了成功。

  都是個尋常的人,都過尋常的生活,何苦要走不尋常的路?別讓自己太累,尋常的生活同樣幸福。並不是世界無情,而是你沒有靜下心去了解世界。

  瀘州市龍馬潭區魚塘初中初一:肖鋒

您正在瀏覽: 尋常人何苦走不尋常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常人何苦走不尋常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