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三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三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同學們看過三國演義的桃園三結義吧,今天,我要對不起羅貫中,羅先生了,請不要責怪我哦,我也是出於對三國的熱愛!

  有一位紅臉的長長的鬍鬚的人在網吧玩遊戲,從他的Q名中可以看出,他就是關羽,大名鼎鼎的紅臉關公,忽然之間,一位身材魁梧的大胖哥進來了,大吼了幾聲,這就是張飛,關公這時這是失戀中,聽了心裡很不爽,將一台電腦砸向張飛,張飛也怒了,他也不甘示弱,一下子拿了五六台機子砸向關羽,這兩人的武藝十分的了得,大家都圍了過去,有一個人說:“網管,他們打的連鍵盤都爆了。”可是沒有人去勸阻,網管就是英俊瀟洒的劉備,他大喊一聲住手,可沒有人聽從,一旁的人在竊竊私語,光說不做怎麼成,網管隨即打開了一個機子,進入了遊戲,他拿出了一個極品號,手持一百台機子,瘋狂砸向他們倆,他們被壓住了無法動彈,張飛說:“高手。做個兄弟吧。”自古英雄惜英雄,劉備也不推脫,張飛,關羽,劉備隨即找來了一台上好的電腦,四周擺滿了好號,他們拜了禮儀,現在成了朋友,他們都說出了自己的真正身份,劉備並不是什麼網管,而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商業間諜,張飛則是UFO上的商業間諜,關羽是2012世界末日的救世者,三位大人物共同組成了一個團隊“反對賣號”組合,他們都是出自不同星球,所以他們的知識面很廣,他們還各自的武器,劉備:萬人迷卡片,張飛:黑老大卡片,關羽:紅十字會卡片。他們都是大人物,從此以後,他們開始闖蕩在星際之間,進行着大戰……

  如果喜歡就評論哦,喜歡的話我會繼續寫的哦!

您正在瀏覽: 新三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