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三國演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三國演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三國時期,戰爭不斷。而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卻再演了一次三國……

  ——題記

  第一章

  胡國的建立

  胡國的建立者——胡家豪。有種傳說說他剛生下來的時候,頭上有三條金龍環繞。他的父母請算卦人來算算這個孩子長大後會不會成為大器。算卦人剛看到胡家豪,猛然一驚:“怎麼可能?”胡家豪的父母連忙圍上來,說:“怎麼了?”算卦人喃喃地說:“這孩子長大后必有統一中國之能!”說完后突然消失了。

  胡家豪十二三歲的時候,由於戰亂紛紛,參加了陳國的軍隊,由於胡家豪的才能出眾,戰功顯赫,陳國主席陳潤傑封胡家豪為鎮南大將軍。也許,如果不是陳潤傑封胡家豪做大官,他就不會有統一中國的野心。

  時機終於來了!2012年12月31日,陳潤傑帶兵親征楊國,胡家豪就抓住時機,吞併了陳國的大量國土,建立了胡國。陳潤傑聽到消息后,連忙率部趕回陳國,可是,駐紮在陳國的十萬大軍已經歸順胡國,陳潤傑反而被胡國打得落花流水,狼狽逃回北方去了。

  廣東揭陽京隴學習初一:胡家豪

您正在瀏覽: 新三國演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