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時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時代起初一年是陌生的,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熟悉。包括親切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溫馨的教師,嶄新的桌椅,都被新的一切代替了。我們將從不了解變成完完全全的熟悉。踏入一個新的班級,我們將會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們,將來我們都會是同窗好友,共同分享學習中的苦與樂。如果我們能良好的掌握和控制這些珍貴的友誼,那我們的中學時代將會更加精彩和溫暖。 

 在中學時代的第二年,我們將會度過一個完美而又辛苦的學期。完美在這一年,我們已經認識並了解了所有同學和老師。在有困難時,他們會伸出援助之手;有煩惱時,他們會為我們開導解悶;高興時,他們會分享我們的快樂;痛苦時,他們也會分擔我們的憂愁。同學老師和我們並肩同行,道路上也必定會毫無障礙。辛苦在這一個學期是初中到高中的過渡學期,我們定會承受一些壓力。但總而言之初二學期也會是非常美麗的。 

 在中學時代的第三年,我們會把精力全部放在學習上,更添加了許多必要的煩惱。例如學習幅度大大增多,壓力越來越大,科目也越來越多,甚至會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但是我們大可以不用去理會這些困難。學習語文,不要想着思考之中的苦,而要想着學完之後我們能了解文章中的深層意味,從而使以後的路更加平坦;學習數學,不要想着如何捷足先登,而是要一步一步慢慢學習,才能領會數學之中的奧秘;學習英語,不要想着語法發音的難度或是背單詞所需要的腦力勞動,而是要想着把英語學好然後探索外國文學是如何的精妙。這個學期我們將會充分體驗到學習之中的苦與樂。 

 中學時代是美麗的,只要我們去體驗它,從各個角度去品味它,就會讓我們的中學時代變成一幅帶有陽光,青山,綠水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中學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