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可以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可以選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選擇回到開始,回到我們相遇的那個美麗季節;回到我們相知的那個溫馨的樹檐;回到你我相離之前的那段美好時光。讓一切重新來過,讓我重溫情的幸福。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選擇微笑着與你相遇,而不是痛苦之後,看着你不知所措的臉上還帶着那善學的疲憊,然後沉沉地睡去;也不是當你小心翼翼要擁抱我的時候,很大聲地哭訴着,無淚的眼睛望着你無奈地輕輕放下我;更不是當你很累地睡去時,忽然哭喊起來,然後看着你慌忙,擔憂的神情,告訴你說“我餓了。”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選擇好好珍惜你,珍惜你對我付出的關愛;珍惜你每一次的燦爛微笑;珍惜我們在一起過的幸福生活。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選擇用心傾聽你的沉默,不會在我們交談時,只顧講述着自己的感受,而遺忘了你的沉默;不會在希望得到安慰時,只因你只給予關懷的目光卻始終沉默而獨自生氣;也不會因為時常不懂你沉默的愛,而誤以為你已不再愛我。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選擇好好的,快樂地生活着。好好的,讓你不會為我擔憂,不會為我操心,不會為了我而使自己增添了幾縷白髮,不會為了我而為自己畫上幾筆皺紋;快樂的,讓你陪着我微笑的過每分每秒,讓你操勞的心能感受到欣慰,讓你沉默的心知道我很好。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亦會選擇微笑着與你揮手告別。而不會看着你疲憊的步伐,一路沉默;也不會看着你靜靜離開,卻一個擁抱,一句道別也不肯給予;更不會在之後,看着那閃爍着熟悉而又陌生的號碼,卻遲遲不肯接聽。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願來時還可以做你的家人,不過,該是由我來好好照顧你,關懷你,呵護你,永遠陪伴着你……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好好的愛你,不會再鬧了,不會再讓你生氣了,我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可以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可以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