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是轉眼易過的。

  美你對這個字了解多少知道多少。有人說美就是外表的美麗衣着的華麗。如果你的答案是這個我會毫不留情的說你錯了真正的美是發至內心的你示範源於內心的精神是轉眼一過的。

  媽媽向來對我要求嚴厲。從來沒有露出過一個微笑每次見到她總是板着個臉。好像誰得罪了她是的準備找人報仇去呢!

  明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高興地哼的小曲兒準備做自己最喜歡食物。但我們卻全然不懂。早上陽光從窗中射過來。射到了我的臉上。哎呀怎麼這麼熱我報怨的時候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從鼻前飄過。我連衣服都沒來得及穿好就跑到廚房,看到母親在做他的菜。他做得很入神不知在想什麼。連我走到他更前她都毫未察覺到。菜不一會就做好了。我和姐姐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一會就吃完了。卻忘了推讓媽媽。媽媽有點不高興。但沒人在意他。

  傍晚爸爸下班回啦。告訴我們今天是媽媽的生日。自己還沒來得及給媽媽準備禮物。爸爸問我呢你們給媽媽準備了禮物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和姐姐煞那間都愣住了啊傑沒有給媽媽準備禮物好吧媽媽做的菜都吃得一乾二淨。

  可是現在準備還不晚。我說道。大家都同意我的想發。於是大家都行動起來了。爸爸去買蛋糕。我和姐姐做了一個特別大的心形卡片。並寫上了一些祝福的話。一切準備就緒。晚上我們把禮物一起拿給媽媽的時候。向來嚴肅的媽媽。臉上流下了淚水。他擦乾了眼淚露出了微笑。他的笑容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親切。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過了這個愉快的晚上。

  早晨媽媽的臉上回復了以往的冰冷。對我還是那麼的嚴厲。但我明白媽媽心裡也有柔情那個微笑證明了他的內心也很美。

  有位名人曾說過美應該是永恆的。但我認為美也屬於瞬間。就像媽媽的笑容那樣一剎那。雖然轉瞬即逝。但在我的內心中的映像是永恆了。

  河南三門峽陝縣陝縣張汴鄉初級中學初一:1569722797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