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正在花園裡散步。我抬頭仰望美麗的夜空,那夜空好似深藍色的天鵝絨幕布,天空中的繁星,便是那綴在幕布上的寶石。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突然,一顆流星飛速地劃破天際,它拖着那條美麗的尾巴,發出最耀眼的光芒。此時,周圍的星星因為它的出現而顯得黯淡無光,那閃閃的一瞬間,卻照亮了整個夜空。還沒等我看清,我還沒有來得及許願,流星就已轉瞬即逝,消失在黑色的夜幕中了,給天空留下一道閃亮的裂痕。裂痕逐漸消失了,天空又恢復了寧靜。天上的星星依然眨着眼睛,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流星的生命是短暫的,它在一瞬間釋放出自己全部的光亮,也燃盡了所有的生命。在壯觀的閃耀之後,便無聲無息。但是它無怨無悔,雖然這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但它終究閃耀過,比起其它星星千百萬年的默默無聞,它的生命更有價值,更值得人們去記住。那絢爛的一刻,夜空因為流行而充滿光輝,留下了永恆的瞬間。 

  人生又何嘗不是一顆流星呢? 

  人的一生比起亘古的星辰,似乎也是與流星的生命一樣短暫。一顆星星,努力擺脫夜空的束縛,不顧一切地沖向地面,為的就是這閃耀的一瞬間,這需要何等的勇氣!人也是如此,人也需要充滿勇氣去迎接挑戰,才能獲得輝煌的成就。 

  流星在劃破天際的那一瞬間,用它的勇氣和生命在夜空中留下了永恆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