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初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 又怎會曉得執着的人 ,有隱形翅膀…… 

  ——題記 

  夢想,這個詞語對我來說好陌生。這麼說吧,我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至今還在迷茫中。有一次,老師讓寫作文,題目就是——《我的夢想》。我在想,我的夢想是什麼?還是沒想起來。總是覺得,每個職業都很聖潔。夢想也是一天一天的變化,毫無定點。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我們就會不知道輕重,輕飄飄的。努力,就更談不上了。 

  有一段時間,我完全是在失望、悲傷中度過的。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毫無希望可言。回到家,像以前一樣——打開電源;摁下電源;輸入密碼;寬帶連接;登陸QQ,隱身;打開音樂,把音量調到最舒服的位置,靜靜地聽…… 

  然後,就聽到了——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着的人 ,有隱形翅膀…… 我用那隻生疏的手,點開“正常模式”我發現,歌名是——最初的夢想。 

  從那時開始,這首歌就成了我去KTV必點的歌曲。 

  最初的夢想就一定會到達嗎?這個想法,在腦海里一閃而過,我還是跟着范瑋琪那樸質的嗓音,大聲唱起來:“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去的地, 怎麼在半途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今天的我,算是實現了自己最初的夢想嗎?何況我認為自己從來沒有夢想。我一邊一邊告訴自己:讓我們一起堅持自己的夢想,一邊卻想着,這樣的堅持,是正確的嗎? 

  追逐夢想就如同泅渡,有時候我們費盡心思,卻終於成了中途沉默的那一個…… 

  可是,就算如此,我們也要不斷的拍擊自己的翅膀,不斷彼岸前進。沒有望過夢想的光芒,便不知怎樣才算天堂。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