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它,在走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它,在走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習慣的向機器人一樣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穿衣服,吃飯,上學,放學。 

  不經意間,13年的時光就這麼的從指縫間溜出去,然後,走遠,直到看不見……嘆自己的大好年華,就這麼消失在走去的光陰里,書本中。小時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依舊還在,只不過,成了舊的,把它洗一洗,便白的耀眼,只可惜,時間,不能洗呵! 

  在一年以前,因為和書本太“親近”的緣故吧,鼻樑上便多了一副重擔。不知怎的,身體懶的不想動,就想愜意的躺着,誰知,那重擔卻硌着我,只能仰天而躺罷。秒針在這靜謐的時刻還在滴答滴答歡快地走着,似乎蟋蟀也靜了罷,耳邊不在有那聒噪的聲音,只有風吹樹葉的沙沙聲,天上的白雲無憂無慮的飄着,在我眼中,形成一副唯美的畫面可是,在空氣中,在手錶里,時間匆匆的逃跑着,我忽然跳了起來,抓起書包,向家趕去,絲毫不敢怠慢了時間。 

  我和時間賽跑着,當我氣喘吁吁的跑回家中時,不經意的看見了小時侯的相冊,小時侯的我天真,活潑,擁有一顆童心,可今日,時間卻把這一切都踩在腳下了。回想去年,又到畢業時又到離別時,又到傷心時。嘆息,一幕幕小學時光畫卷展現:望見自己和夥伴們在操場奔跑的身影;望見自己的雙腿在單杠上搖擺不定的身影;望見自己在學校四樓俯覽大地的身影。 

  那時侯的自己,不知不覺便潸然淚下,呵,美好的小學時光,就那麼,再也見不到了呢……回過神來,時間依舊在走着,有時悲傷的走着,有時快樂的走着,就那麼,離我越來越遠了,它走着,一直都在走着……

您正在瀏覽: 時間,它,在走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它,在走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