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的事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美,不一定要長久,也許有時那只是短暫的一瞬,卻足以在你的腦際留下永久的印痕。 

  楓葉的搖落,是一種火焰的墜落,有悲壯之感;梧桐的飄零,颯颯於風中雨中,令人萌生感動;夕陽的墜落,是一種輕鬆的墜落,它撫起了明日的朝陽。雖說,這些瞬間的景色讓人感到一絲凄涼,但它們散發的短暫光芒何嘗不是一種絕美。 

  美,我們追求它是自然的,而並非刻意的裝飾;大自然的美景,誰人不愛,又有誰可以掩蓋它的風采,朝霞晚霞、日出日落、潮起潮落之所以那麼美,只因它在瞬間放射出無盡的光輝,當你回過神時,它早已逝去,你可以看到下次的來臨,卻無法將這次的逝去挽留,更無法使美在片刻凝固。 

  事物尚且如此,生命又何嘗不是這樣?我們總是將新生命的誕生,看作是美,將生命的逝去,看作是痛。面對死亡,人總是心生恐懼,但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只要能在有限的生命中為人民做出無限的貢獻,即使是英年早逝,又有何妨,因為你的美已經深深地烙在了人們的心坎上。烈士們那瞬間的逝去,不就鑄造了永恆的燦爛嗎? 

  那麼,只要我們能把握生命中的美麗,銘刻那份永恆,並為報答那永恆的光輝儘力而為,也無須因為時間倉促而感嘆人生。 

  讓我們共同攜手撒下美的種子,等待它靜靜地綻放,等待幸福悄悄地來臨。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