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使我終生守住陽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終生守住陽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真正的朋友實在是凄涼孤獨。 

  如果沒有朋友,這世界只是荒野一片。 

  --題記 

  一個春日的早晨,我坐在教室里,靜靜地淌徉在書香中。半晌,幾個靈敏的身影躍到我的桌前,我抬頭,原來是我的好友們。心裡正疑惑她們要說什麼,她們便開口了“我們星期六在A書城見,好嗎?”頓時,我嘴角揚起了微笑的弧度,爽快地答應了。之後,我天天盼着、等着這一天。 

  約定時間的前一個夜晚,我來到橙色的窗帘前,輕輕拉開它,看那天空很是晴朗。可在入睡后,我隱約聽到了雨聲,我暗地埋怨這場雨來的不是時候。 

  起床后,雨仍下個不停,我心裡已經涼了半截。想着,她們應該不會去了吧!便獨自一人托着雨柄,慢慢地走在路上,傾聽着那淅瀝的雨聲,像在演奏一首快樂的曲子,聲音忽高忽低,節奏忽緊忽慢,雨珠在深邃的天空下跳躍着。“叮咚” 的聲音驅散了小路的寂寞,卻跳到我的心坎上,成為我心靈的慰藉,繼續沿着路走去,很多想法在我心裡油然而生。這些問題裝在腦中質問着我,直到走到離A書城不遠處,我模糊的視線中彷彿看見幾個身着鮮艷的人兒對我搖晃着手。我帶着疑惑走近她們,看到的竟然是——我的朋友們,揉了揉雙眼,再睜開時,她們已像一群小鹿般向我奔來,臉上綻放着笑容,更像一群純潔的精靈。可是,她們爽朗的笑聲卻讓我內疚,在這場突如其來的雨中,她們毅然地選擇相信我,而我,則是對她們充滿不信任。想着想着,往日她們熱情幫助我的場面像播放電影般在我腦海中徘徊,我的眼眶不由得濕潤了。是我想錯了,我不該去懷疑這份真誠的友誼,儘管它不容易破碎。 

  讓我執起你的手|在等待的歲月里|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守候着你便守住一生的陽光|

  指導老師:周黎

您正在瀏覽: 使我終生守住陽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終生守住陽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