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藍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藍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啪”的一聲,藍貓最最心愛的陶瓷小熊儲蓄罐被摔壞了,金幣銀幣撒了一地。咦,是誰這麼大膽,竟敢摔壞藍貓的心愛之物,它可是藍貓生日那天,咖喱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啊!怎麼回事兒啊?別急別急,請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晚上,藍貓吃過晚餐,便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看起了動畫片兒。忽然,電視的屏幕下方出現了一則消息:“2004年7月27日,××市發生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災,淹死1000餘人。”藍貓心頭一震,連忙抓起電視遙控器,調到新聞台,這時,屏幕上出現了一些讓人心悸的鏡頭:澎湃洶湧的洪水像無數頭張着大嘴的獅子,沖毀了堤岸,衝倒了一幢幢房子,好多來不及逃生的人在水中掙扎……

  看着看着,藍貓的眼裡噙滿了淚水,他再也沒有心思看動畫片兒了。他想:災區人民缺吃少穿,無家可歸,他們多麼需要幫助呀!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突然,他想到了什麼,高興得一拍腦門。他飛奔回自己的房間,伸手去拿儲蓄罐,可又連忙收了回來,他實在有點不忍心。陶瓷小熊眼睛睜得大大的,彷彿在說:“藍貓哥哥,想想呀,災區人們多可憐呀!我願意犧牲自己,你就別再顧慮了。”藍貓輕輕地撫摸着它,說:“小熊,對不起了!”他閉上眼睛,鬆開雙手,“啪……”的一聲儲蓄罐碎了,藍貓的眼淚奪眶而出。過了好一會兒,藍貓才蹲下身來,把陶瓷碎片撿進垃圾桶,數了數金幣銀幣,1000元,不多不少。

  第二天,藍貓便把這些錢用瓷小熊的名字寄往災區,他彷彿看見他的陶瓷小熊正對着他笑呢!

您正在瀏覽: 愛心藍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藍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