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為友情唱支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友情唱支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但我知道有樣東西很珍貴,也很美好,她是我生命里不可缺的東西,便是友誼,她是所有人追尋的寶藏,她像魔力般鼓動着我前進,給我快樂。

  友情是淺淺的河,水流小,卻永不止境。她比愛情崇高,是不可玷污的。我有朋友,很多朋友,深深淺淺的感情,或許某些時刻我會猜想到底誰真誰假,但我明白真正的朋友是需要相互信賴的。朋友是種依靠,但不是依賴,她會在我高傲自喜的時候鞭策我,會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鼓勵我。就是這種互相關心的方式,讓我更加確定,朋友的愛,那麼偉大。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結伴而行,遇到困難,盡自己所能,幫助自己的朋友,互相信賴,這樣的話,就不會被孤單寂寞的潮水所淹沒。更加確信的是,一旦找到真正的朋友時,一定要珍惜那段友誼,她十分珍貴。

  我無法想象一個孩子,若是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玩耍,一個人上學,長大後會怎樣?在社會中又怎樣生存?會受到排斥嗎?我有太多的質疑,不過我更加慶幸我有推心置腹的朋友,或許時間是最好的見證人,任何事物,甚至使人,都有保質期,友誼是長久的時間才確立的,當然她不會輕易變質,她只是需要人與人之間用心換心的交流,這樣子,友誼便永遠都不會老,她在無形中,將地球上的人類越來越近,讓世界日趨和諧。

  試問,誰會傻不拉嘰的丟掉一段友誼,不過,有句老話說得很對,“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交朋友也需要技巧,而不是好壞不分,好的朋友可以在你陷入困惑的時候拉你一把,對你受益一生,不要小瞧友誼的力量,她是你在世界上生存的目的之一,也是你存在於世界上的一份禮物。我只知道,一個人一生中總是有太多的碰壁,要是沒有友誼,一個人生活里的燈就黯淡了一半。

  誰沒有屬於自己的友誼呢?生活因為有了朋友更加快樂,我為友情唱支歌,悠遠悅耳,友情的節奏不斷上演悲調歡曲,那麼久握好你的友誼,因為她值得歌頌!

  高二:夏耳

您正在瀏覽: 我為友情唱支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友情唱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