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唱支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支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唱支歌,唱支表達我生活的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飛也飛不高。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為什麼要唱這支歌呢?嗚嗚嗚,我就是那隻小鳥,飛也飛不高。 

  我的媽媽是一個有潔癖的人。最不喜歡家裡養小動物。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我把小鳥放在我的手上,它在我手上掙扎着,兩條腿無力的蹬着,是那麼可憐。 

  我把小鳥帶回家,讓它躺在一個鋪滿棉花的鞋盒裡,等待死神的降臨。 

  媽媽下班回到家,似乎聞到了小鳥身上獨特的氣息,一下子就發現了小鳥的“住處”。 

  媽媽生氣的對我說:“你怎麼把一隻快要死了的鳥帶回家呢?你知道它身上有多少細菌嗎?說完,媽媽抓起盒子,狠狠地扔下了樓。(我家住八樓)我的眼淚掉了下來。我立即衝出家門,朝樓下跑去。由於太急了,在快要接近盒子的時候,我跌了一的大跟頭,我哭着爬到盒子前,掀開蓋子。只見,小鳥一動不動,嘴微微張着。我大哭起來。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小鳥,想想要飛卻飛也飛不高。”我就像那隻小鳥,不僅飛不高,而且還被扔到“地獄”。 

  在學習上,爸爸對我特別嚴。 

  到了寒假,暑假,本以為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可沒想到,爸爸布置了一大堆資料等着我。沒辦法,我只好扎進書山裡了。望着這些作業,我在心裡埋怨:憑什麼人家的小孩可以在家裡打遊戲、看漫畫,我卻要在書桌前寫作文、背英語。上帝呀,你太不公平了,我前世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懲罰我。 

  讓我做一大堆作業還不算什麼,最可氣的是,爸爸十分愛看我的日記。隔三差五便向我索取日記看,也不管我也多麼不願意。我發誓,到了初中,老爸再看我的日記,我就把日記撕掉。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懷抱”誒,迎接我的不是懷抱,而是堆積如山的作業。 

  爸爸媽媽還跟我約法三章:一、不準要男生的東西。二、不準和男生玩。三、在QQ上,不準和男生或陌生男子聊天。不然,哼哼,家法伺候。 

  誒,“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飛也飛不高。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懷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支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