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為你唱支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為你唱支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交通堵塞時,每當發生車禍時,我們就可以看見那隱約的身影,他就是——交警叔叔。 

  當他人需要幫助時,他們總會伸出援助之手。當他人迷路或不知道自己要去的地方時,他們總會毫無怨言地去告訴他人的去路。他們總是愛幫助別人,愛為他人服務。這就是交警,為人民服務而偉大的使者。可他們得到的卻是一句話:“謝謝”。我認為他們是無私的,愛人民的。我認為他們得到的不應該僅僅是一句話,而是一首歌。當他們非常勞累時,當他們感到腰疼腿疼時,誰會去關心他們,誰會去問一問他們的病情,即使我們不認識,可他們為人民服務,卻一點回報也沒有。這是為什麼?所以,我願意為他們唱支歌,讓他們消除勞累,所以我願意為他們唱支歌。 

  每當我想起《感恩的心》時,就會毫不猶豫地想起他們,我們心目中的使者——交警叔叔。

您正在瀏覽: 我想為你唱支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為你唱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