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想為你唱支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想為你唱支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

  當這首歌響起時,我就會想起你們。

  2011年三月

  開始的開始,我們聚在一起,用有些陌生卻又熟悉的語言,了解着彼此。當時那顆棗樹,還像冬天一樣,用枝幹,任任意切割着天空。

  那時,在認識了我們嚴肅卻又不失孩子氣的班主任。有時的她像只有氣但不會變大的氣球。小小的身體卻散發著強大的氣場。“震撼”我們的心靈。有時的她,像個太陽,照耀着我們是我們走向遠方,讓我們在最後的幾個月快樂卻又不失緊張地面對即將到來的畢業考。

  2011年四月

  每當看到教室左邊黑板寫着的倒計時時,我們不知該怎樣形容當時的心情。是該嘆息只有三個月時間呢……還是該嘆息說怎麼所有的都搞不懂。

  當時爸媽每天嘴裡總是念叨着:“要努力啊!”老師每天都愛說:“沒幾天啦!”當時的那顆棗樹,迎來初春,用嫩芽點綴着天空。

  2011年五月

  總想為你歌唱,時間總是像飛翔的翅膀劃過天邊,最後就無影無蹤了。我們即將分別,獨自浪在龍岩、外省的不同地點。

  如歌所唱——從一樓到四樓的距離真的就只有三年。這三年之中,有過夢想,有過彷徨,有過年少輕狂,也有過精彩飛揚……

  想為你唱首歌,雖然只是一首簡單的歌,卻包含着這段路程的精彩部分。

  細細聆聽,有的是曾經的感動;再次聆聽,有的是小小的嘆息;輕輕哼唱,有的是一個人的懷念;一起歌唱,有的是一群人的回憶。

  現在的那棵棗樹,伸開他的枝幹,挽留着我們擦不去的記憶。最後的最後,總想為你唱支歌,一首屬於我們最美好的回憶的歌。

  福建省龍岩市適中中學初三:岷

您正在瀏覽: 總想為你唱支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想為你唱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