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成才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成才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獨生子女,所以,家裡人對我的期望特別大,她們希望我的學習成績是特別棒的,同時也希望我將來能夠成才,為祖國做出巨大的貢獻。

  是的,我父母大小對我的管教就特別嚴,別的孩子才剛剛學會走路,可我就已經學會說話了,別的孩子都放學回家了,可我還在老師那裡上補習班。

  再大些,我媽便帶我去紹興學英語,別的孩子報的是出擊,可我媽卻帶我去報一級,在那間教室里,我成了年紀最小的。

  不僅是我媽這樣,我爸也這樣。

  我爸他在我五歲的時候,就開始教我練習書法,過了幾年,他見我練得已經入門,編導我去上書法興趣班,,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的書法也有了明顯的提高。

  在後來,我又去學了畫畫,學了半年的舞蹈和素描,就這樣,我在一點點地長大,學到了更多的知識和本領。 我知道,再這麼多年的求學生涯里,我的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都只是希望我將來能夠成才。但是現在的我,卻好像有點辜負他們的期望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作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我夢見自己考上了柯橋中學,然後,我就拿着自己的畢業證書,急匆匆地跑回家,興高采烈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全家人,她們聽了,都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的心裡也很開心。

  突然之間,我感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坐了起來,看了一下我媽,迷迷糊糊地說:“什麼事呀,是不是你在拍我的肩膀呀?” 老媽點了點頭,疑惑地問我:“三更半夜,你鬼笑個啥,讓人聽了就發毛?”

  我側過臉,笑了笑,很不情願地說:“沒啥事,以後別老吵醒我的美夢!”

  媽媽又接著說:“既然你沒事了,那就早點睡吧,別老是傻笑了,聽到沒有!”

  我嗯了一下,躺下繼續做我的成才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成才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成才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