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星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蓮蓉苞 10歲 女 知識淵博 防火牆的助手 

  常常被大家逗笑 是開心果 

  防火牆 8歲 女 活潑可愛 是偉大的發明家 

  穿着小裙子 

  冰檸檬 8歲 聰明伶俐 防火牆的助手 也發明偉大的東西 

  1.可怕的地球 

  大家趴在實驗台前,防火牆說:“蓮蓉苞冰檸檬,自從黑暗星球消失以後,我們都沒去地球,要不我們坐飛船去地球吧!”冰檸檬說:“好啊!不過我們需要打開遠方探路儀,可打開遠方探路儀的能量比攻打黑暗星球的能量還多!”蓮蓉苞說:“這可怎麼辦!哎呀!真煩!”大家思索了一會兒蓮蓉苞說:“要不從時空隧道去吧!”防火牆冰檸檬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們能去地球了!”他們一起去了地球,一到地球,防火牆冰檸檬蓮蓉苞一起說:“地球也太髒了!”防火牆問:“地球人呢?他們去了哪裡?這裡這麼臟也沒人打掃!”冰檸檬隨聲附和:“就是就是,他們也不知愛惜!”蓮蓉苞:“走吧!我們還是回去吧!”他們一起回到星球!冰檸檬說:“那太可怕了,我們只不過一個月沒去地球,那……”他搖了搖頭。這時,冰檸檬跑來說:“不好了,不好了,快樂廣場下垃圾雨了!”防火牆說:“走,去地球!蓮蓉苞,打開3號飛行器。”蓮蓉苞:“不行,飛船的能量會耗量。”防火牆:“我們已經改造過了3號飛行器。”“明白!”他們一同到了地球,還好棒棒的隱形實驗室還在,他們去了隱形實驗室。在那裡,他們檢測到了地球環境的污染是首領和機器人乾的,但他們污染完后立即銷毀。防火牆:“地球原來那麼美,對了,聽老頑童爺爺說星球有一顆星星蔥,把它扎在土裡就行了!”“這麼說我們還得到實驗室去!”冰檸檬說。他們回到星球后,把實驗室都找遍了,也沒找到。大家都坐在地上思考。“找到了,找到了。”蓮蓉苞大叫。“你喊什麼!”冰檸檬說。“我找到了星星蔥!” 蓮蓉苞高興的回答。三個小夥伴臉上露出了微笑。防火牆:“先別高興了,我們先去地球試一試吧!”他們又回到了地球,栽下了星星蔥。頓時,光禿禿的大地,鋪上了綠油油的“地毯”。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