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北京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北京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北京之旅

  哈哈!馬上就要去北京玩了,我的心裡實在是太高興了,都不知用什麼語言能表達我內心的喜悅了,反正就是一個字:好!

  在星期六的早晨,我搭上了通往北京的車,大概過了四個小時,終於到了北京!

  到達北京的時候已經六點多鐘了,現在去往第一站:萬壽寺。

  去往萬壽寺的途中,我的心裡很是激動,那可是皇帝為慶祝他母後生日建造的,一定會非常豪華!真期待呀!

  到了!到了!我下了車,直奔萬壽寺的門前,可還未開門,我們只好等到七點半了。

  七點半,我們進了寺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氣派的大宮殿,直往裡走,就是天王殿了,天王殿里有四座大佛,分別是:福祿壽三座大佛。其中一座佛像的蓮花台上有一千座小佛,拜完他之後,就等於拜了一千個佛。

  第二站就去的北京富國海底世界,那裡有千奇百怪的魚任你欣賞。

  我們進了那裡,首先是各種各樣的魚在你面前出現,接下來就去的裡面的海底隧道,裡面有瑤魚、海馬、鯊魚 ……越往裡走,就會越來越欣賞到這裡的美。不大一會兒,還出現了美人魚,真是太美了!

  接下來又去的鳥巢、水立方、清華大學。

  晚上九點鐘,我回家了,今天玩得真高興呀!

  我愛你,北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北京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