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習我快樂我自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習我快樂我自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習 我快樂 我自豪 

  邁進校園,我似乎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在那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茫茫的大海里尋找着方向,尋找着快樂,尋找着本領……有時,和夥伴們一起嬉戲,自由自在地、快快樂樂地遊玩。有時在美麗的海里會偶爾遇到一些小困難,但我還是帶着自信,用自己的本領和智慧去戰勝它。當我心裡沾沾自喜時,會發現在在困難的另一邊,海洋更美!海洋是無邊無際的,所以我要繼續前進,探索,讓更多的新奇與奧秘吸引着我。好奇心領着我不斷的探索求知,使我感受到其樂無窮。 

  古人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很有道理的,因為它告訴我們只有在書海中勤奮的人,才是正真找到成功之路。學海沒有邊,只有用勤勞作舟才能到彼岸。雖然學習是一件繁重的勞動,它需要足夠的耐心和吃苦精神。但關鍵是看我們是如何面對學習,是以什麼心態來學習。面對一本文學書,有一些同學就很厭倦,心不在焉;面對一張考卷,有一些同學就感覺很痛苦,煩惱的。在他們的心裡,學習就象監獄里的煎熬;是必須埋頭苦學的辛苦;是一副沒有色彩的畫……但對於我來講,學習是快樂的,學習是幸福的。以學而樂,樂在其中,學了的知識是我們的,學習使我們充滿智慧,充滿快樂與希望。我們學習總會有許多小困難,只要我們抱着一種自信,堅持不懈,追求上進的心態去戰勝它。就像海浪前赴後繼,鍥而不捨地翻滾着。你將感受到成功的滋味,無比快樂與自豪!讓大家和我一起享受我在學習中的快樂吧! 

  一次數學小測,密密麻麻的題目眼花繚亂,看得都想暈。正在做題的同學們有的埋頭苦作,緊皺眉頭;有得態度堅定,認真嚴肅;有得輕輕鬆鬆,充滿自信。我每一道題做完后,我都很自豪。當我遇到難題時,我那專研的信心來了,細細地想着,一邊轉動腦筋,一邊寫出算式。哇!當我做出來時,喜不自勝!得意忘形的我望着周圍的同學,哈哈!真值得自豪。即使我做不對也沒關係,起碼我有膽量去做。得到了自豪感,快樂極了! 

  同學們,來吧!讓我們在學習中快樂起來,感受成功得滋味,自豪吧!讓學習能快樂的陪伴我們做過美好的歲月。相信自己!我學習,我快樂,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學習我快樂我自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習我快樂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