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自豪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許多事就接二連三地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在這裡面有最開心的事,最後悔的事,最自豪的事……。我有許多自豪的事如鋼琴考級,參加英語比賽,參加乒乓球比賽……,在裡面我最自豪的是參加乒乓球比賽。 

  說到打乒乓球,就要從一年級暑假開始說起,那是我剛開始學的時候,我連球拍都不懂得拿,覺得很難,但在媽媽的鼓勵和老師的精心指導下,我用心刻苦的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半年,我打球的技術有了很大提高。 

  今年年初,老師說我打得不錯,可以參加5月份的比賽了。我聽了,心裡很高興,終於可以比賽了。那階段星期三、五下午放學,人家都還在學校玩,我就早早的回家,然後趕去練球,颳風下雨從不間斷,每天我都累得汗流浹背,腰酸背疼,但我的球技也一天比一天好。我左盼右盼,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這一天。 

  我興緻勃勃地走進了僑鄉體育館參加比賽,我的對手以前都有參加過比賽,球技過人,前兩輪我和對手在比分上你追我走趕,但因為心情過於緊張,最後都是我敗下了場,第三輪開始,我站在球台邊做了個深呼吸,穩穩地發了一個下旋球,對手馬上以球拍相接,球直飛過來,我快速上前一步,猛力扣殺,打得對手措手不及。接下來,我不斷改變打法和對手周旋,時而搓,時而拉,時而削。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來回幾個平局后,我越戰越勇,逐漸佔了上風,我終於贏啦。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