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的塵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的塵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徘徊在十字路口的邊緣,想要找到那曾經相識的畫面,我擔心自己會遺忘,但回憶也會有自己的歸宿。

  ——題記

  當時間如流水般逝去,當往事早已淪為塵埃,當回首已成為舊事。十四年的光陰就這樣輕易的逝去了,我就這樣看着現在成為了過去。

  翻開舊時的相冊,一切又似乎在我面前重演,有歡樂時的笑靨,有痛苦時的哀怨,看着相片一角標的日期,才忽然發現快樂和痛苦都早已成為追憶。他們早已為了新的回憶而奔跑,我卻依舊沉醉在過往中不能自拔。

  於是我學着開始蘇醒,明白前方才是我的追求,而我該在意的也不應是已成為追憶的過去。

  看前方,似乎是大雨滂沱,哪裡才是我前進的方向,是追求。我們笑着把痛苦當作了風景,把快樂當作了彩虹。日子就這樣如塵埃般飛揚。飛揚的像一首春天的童話。童話中,你牽起了我的手,告訴我,我們是朋友,我懵懂着點頭,一切就定格在我們初遇的那個夏天,那個有着過去的你和過去的我的夏天。不經意間,成為了過去。

  不清楚到底是思念淪為了過往,還是過往變為了思念。他們就像手中的日記一樣,雖然銘刻於心,但早已淪為塵埃。就讓他們都隨風飄散了吧,塵埃也該有自己的歸宿。

  塵埃。歸宿。

您正在瀏覽: 追憶的塵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的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