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捕捉生活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生活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一首優美的歌,讓你的心靈得到慰藉;快樂是一股甘甜的泉水,讓你的心靈得到澆灌;快樂是一本有趣的書,讓你的精神得到充實。

  春天,花兒爭相鬥艷,芳香四溢,嫩綠的柳枝伸展着纖細腰肢,風兒溫柔的吹拂這你柔順黑髮,細長的小雨滴答着打在鐵板上,葉子上。雨後,涼爽溫和,藍藍的天空下,我與父親一起去爬山采蘑菇,大朵的擁簇在一起,不一會,我和父親就已經感受豐收的快樂。

  夏天,我與朋友一起去水庫,撿田螺,游泳,坐船……壩上高山享受春風。快樂的時光圍繞着我。

  秋天,金黃的稻穗一片片,玲瓏的柿子像燈籠掛在樹上,芳香的橘子誘人胃。秋風輕佛下落葉,晚霞陪伴我一天的最後一刻。我與老師刻苦做題,應闖小考,成功的喜悅后,歡笑伴我耳旁。學習知識,努力向上。一定不會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今後,走出中國看外面的大世界。只是讓我快樂一整天。

  冬天,汗水撒下了運動場。白云為我喝彩,學校舉行三天的冬季運動會,同學奮力拚搏,衝上起跑線,來到終點,儘管不是第一,卻鍛煉了我們的意志,讓我們刻服寒風,專心學習。運動場上我健康快樂,

  過年了,我與家人團聚,奶奶發紅包,餐桌上全是我喜歡的菜。與妹妹看喜劇,春節聯歡晚會上的小品相聲,讓我樂此不彼。生活中處處有快樂,只有你細心體會,也許在以後的生活中就會成為你親切,珍貴的回憶。

  珍惜並捕捉生活中的快樂吧!從現在開始,以開朗,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你就會收穫許多快樂,讓你幸福,讓你健康。捕捉生活中的快樂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事。

  江西贛州定南縣定南縣實驗中學初一:蔡師音

您正在瀏覽: 捕捉生活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生活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