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展之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之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靜下心來觀察這個世界的時候,你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變化真的太快了。

  十幾年前,電子產品,網絡還不是很發達,不是很普及的時候,人們生活的節奏要慢一些。

  即使同樣是在追求進步,但是相比於現在,會更不容易陷入迷茫。

  那時候的電腦大多是大部頭屏幕,要是哪家有錢買個台式的,更甚是買台筆記本,那在別人眼中,真的是“富豪”啊。

  那時候手機還不是很普及,而且還多是灰屏的,雖然後來漸漸地有彩屏的,好像最多是只能上QQ,流量貴的嚇人,也沒有幾個捨得去用,後來有了拍照功能,那感覺一部好手機真是極上檔次。

  那時候大街上的轎車還不多,除了一些說不上很名貴的私家車外,大多還是的士,而打個的,都覺得是非常奢侈的事,更何況某某家有一輛轎車,甚至是兩輛。可是如今,不僅大多數人家都有了自己的小轎車,有的家庭為了上班工作方便,甚至都有兩輛以上的轎車。

  而最為明顯的就是交通。即使很多田地被改為樓盤,即使路面從兩車道變成四車道,再到六車道,還是能看到擁堵的車潮,還是能看到大街上為了一個車位,車主們在焦急地尋找着。

  這個世界真的發展的太快,所以,我們也要一直努力,學會着終身學習,才不至於被落後了。

您正在瀏覽: 發展之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之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