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樸素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的鄉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鄉下,前面是連綿的青山翠林,後面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四周草書青蔥,間中紅花相映,景色誘人。 

  小河裡,美麗的小魚兒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把清澈的河水點綴得更為美麗。這裡,是許多垂釣迷的天堂,也是村裡小孩嬉水的地方。 

  小山坡,被不知名的野花地毯似地覆蓋著,帶來了綿綿的春意。不管什麼時候,都可見到成群的蝴蝶蜜蜂,在花叢間飛舞。微風吹來,帶着陣陣花香,令人陶醉。 

  我家旁邊是一壟壟的菜園,瓜果蔬菜茂盛地生着。幾隻雞,鴨,還有三頭牛和羊,在菜園中徜徉,就像某西洋畫中的美景。 

  村民們都很勤勞,早出晚歸,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他們多務農,當他們從田裡帶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時,往往3是夕陽西下的時刻了。這個時候,眼影裊裊,從家家戶戶的煙囪冉冉上升,風中帶着飯香,菜香,催促着遲歸的人早點回家用餐。 

  飯後,三五成群的村民,坐在屋外乘涼,閑聊話家常。鴉雀早已歸巢,吵雜聲從大到小,最後陷入一片寂靜。 

  村民們都睡得早,在星星的注視中,很快地沉沉睡去。 

  我愛我的家,因為這兒不但空氣新鮮,而且風景如畫。

您正在瀏覽: 樸素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