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樸素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樸素的手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有一雙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霜雨露,它總是那樣溫柔,那樣慈愛。

  這雙手是媽媽的。

  在我的印象當中,媽媽的手是大大的,裡面裝滿了母愛。或許它沒有鑽石那樣耀眼、精緻,或許它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可是在我眼中,它是最美的!

  記得今年暑假,我與媽媽吃壞了肚子,導致了急性腹瀉。於是我們一同上了醫院。在輸液的時候,由於空調溫度太低,再加上藥水的作用,我又冷又疼。就在這時,一雙大大的暖暖的手不停地摸着我那冷得發抖的手,一陣陣熱烘烘的風溫柔地從媽媽嘴中飛出來。這種感覺猶如一股暖流滲透每一寸肌膚,最後流進心窩……好似雪中送炭,雨中送傘;使緊張的人得以放鬆,痛苦的人得以緩解。我心裡清楚,媽媽同我受着同樣的罪。無能為力的我只能默默在心中祈禱着:上帝啊!憐憫我們吧!

  媽媽的手上,一條條靜脈清晰可見,一絲絲紋理的也隨處可見。它日夜操勞,一會兒洗衣洗碗,一會兒打掃衛生;一會兒被油燙傷,一會兒被我劃破。我的心中有着深深的歉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是那樣愜意,完全感受不到粗糙。就像溪水撫摸着鵝卵石,天空任鳥兒飛翔;就像晶瑩的雨水,從天而降。一串串、一滴滴里蘊藏着母愛,撒在我的身上,我被它滋潤着,感到非常幸福!

  我深深地愛着這雙最美的樸素之手! 

 

  諸暨市  濱江小學 六(7)班 宣鈺穎

您正在瀏覽: 樸素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