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枕邊的呼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邊的呼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晚,天上下着大雨,你在沉思,似乎忘記一切…… 

  ——題記 

  那天,你犯了錯誤,第一次被媽媽趕出了家門,你彷彿後悔極了,在門外沉思,可天上下着狂風暴雨,你在雨中漫步,一步,兩步,你就這樣慢慢地走着,第一次不告而別,就這樣,你生病了,被我帶回了家…… 

  醫生說你是重感冒,需要休息幾天,到第二天你才醒,在第一天夜晚的時候,你一夜都在叫你媽媽的名字,是啊,必近是親生的啊,但你知道嗎?當我通知你媽媽的時候,你媽媽卻說:“早知道讓他病死!”你到底犯了什麼錯誤? 

  原來:有一天,他們老師說要交什麼輔導費,可他沒有,又不敢向媽媽要,只好自己去睜錢,沒想到沒睜到錢,還賠了100元,為此,他媽媽把他趕出了家門! 

  我聽完,很欣慰,沒想到天下還有這樣的父母,望着他,更沒想到,他還要回家!望着他快沒有的身影,默默搖頭……

您正在瀏覽: 枕邊的呼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邊的呼喊 暫無評論